鱼皮生花

不受伤

今天倒是挺平静的。没有看直播,不知道过程怎样,某种程度上接受这个结果挺容易的。
听说JR今天很棒,TT又为队友出头了,二文首先搀扶对手……果然,这还是我喜欢的骑士。
现在想想,最难过的不是对方谁谁拿冠军了,而是,你们又少了一年。最难过的是,明明你应该拿好多总冠军了。偶尔甚至会觉得,为什么对手的角色球员每次都能爆发,你身边的队友却不可以。但是,尽管不甘,也还是庆幸自己喜欢的球队这么棒。每次看到其乐融融的氛围都很开心。
此刻只想表白你骑王炸了。你詹在球员通道内对二文说的话,还有二文的赛后发言,我只能说我真的太爱你们了。你詹我已经夸不出来了。你二,超级撩超级撩,说话动听又说到做到。每次看到你们一起就特别安心,像JR那句“他们不会向看衰屈服,特别是詹姆斯和欧文,永远不会”,这话我会一直一直记住。能喜欢你们实在是太好了!
这个赛季看的比赛依然很少,总决赛更是怂得没敢看。下个赛季要争取超越。
休赛期就好好休息好好补强好好调整吧,明年再来。
❤️❤️❤️❤️❤️❤️❤️❤️❤️❤️❤️❤️❤️❤️❤️

评论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