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突然意识到如果你詹离开骑士,我可能也不是骑蜜了。说到底还是个人蜜吧,只是他在哪我就会附带着支持喜欢他身边的人。
一生骑蜜是不一定了,一生牛蜜或许可以,我喜欢骑士和小牛到底是有点区别的,毕竟蜗牛是库总的球队。你詹退役的那天可能真的不看NBA了,等到布朗尼来了再说吧。
我曾以为自己对足球主队会变心,但是没有。虽然人来来走走,但还是值得爱的。NBA里一支球队如果没有主心骨真的会变成一摊死水,还是足球更有激情一点。
感慨这么多,就想说,经历了休赛期开始到现在为止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破事,发现真的还是不要瞎操心,你詹最大,我跟着他走就好啦。

2
评论(2)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