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我cp脑xjb感慨一下
KyBron我是认了,之前都没有站过这样的cp,真的很有意思惹,服气。最后一个赛季至少常规赛期间还你侬我侬互诉衷情,不对,季后赛也表白了好几回!分开以后翻脸不认人说撕就撕【不是】,表现得还像你詹单方面讨好【噗】。反正我不信之前那些是假的,难道两人约定好要面对媒体说那么恶心的肉麻话吗!而且还说了那么多次!【或许就是太过肉麻所以可以推测是假的吧】【我不管!】他俩这种关系不像也不可能成为香蕉船那样,就,挺迷的,让我欲罢不能。说到底还是因为我太喜欢凯利欧文这个大混蛋了【活该!】就祈祷你们以后多撕撕隔三差五上个头条【不】,萌上说分就分的cp真的很惨了,你们多发点不管是糖是屎我有的吃就感激涕零了。那些动听的话我就好好收藏着,时不时翻出来嗑一嗑麻痹一下自己👌👌

评论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