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Schürtrand(许尔勒 X 伯特兰德)

纪念一下两位的友谊(并不

并非安利,哪有这么不合格的安利,而且还过期了...不过也算一对CP吧

瑞恩·伯特兰德(Ryan Bertrand),欧冠历史上第一个在决赛中上演首秀的球员并且夺冠(就是2012年嗯),所以被车迷称作干儿子什么啦,十年破车生涯八年租借在外(不愧出租车),踢左后卫,许老师在破车的好Bro,在许老师初来乍到之时这个英格兰人与德国人迅速展开了一段友谊(咦

虽然说两个人只相处了半个赛季(上赛季后半段Ryan又被租出去了,二乐当时有在推上说good luck什么的Ryan好像也有回复,但是暂时不能翻墙所以没法截图啦),而且Ryan冬窗刚被圣徒买断,两人都离开破车了,但我还是存个档吧...

其实早就想发啦,终于等到寒假,没想到两个人又都离开了qwq主要是图,全是现搜现存的(没有存图习惯qwq),大都来自汤和ins,也不是很完整,就,就当给自己看吧...

让我们开始吧~

这是二乐刚来破车的时候和队友一起吃饭(穿蓝衬衫的貌似是Ryan的机油一个歌手),如今图中的人不是转会就是租借走了qwq

夏天球队去美国的时候一起出去溜达啦

亚洲行

一起喝星巴克


好像都有点牵强啊~

让我们看看训练~

一直聊聊聊,很开心嘛XD

一起拼抢~

许老师为何一脸“哟哟,切克闹”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在后面相谈甚欢~

二乐揪了一下裤子2333




还有这里前3P,我只想说许...许底层!!!!

一起点赞~


一起上大巴~(好想看二乐的包啊,感觉很好看
 

一起拍照~


一起愉快地坐板凳~


再来看看ins和推特~

还有小金qwq

啊忘了说,Ryan去年夏天不知道为什么把ins上的图全都删了,很多合照都没有了QAQ只搜到一张截图(这迷の角度迷の像素一定是许老师拍的!


Ryan生日~二乐就像是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好吗!!犯规!!



还有一张队友发的




至于黑人说的那个"pal",二乐在视频中也提到了XD

注意1P中许老师的表情!!!!

许老师竟然敢说别人35岁我呵呵呵呵了,懒得去翻Ryan的回复了

给你们看看我Ryan的颜,黑人中的良心了好嘛!

其实两个人能成为好Bro还是因为音乐(诶我怎么想到了丁日二宝

这自拍,再一次醉了...注意home...home...其实正经来说二乐也是把破车当成家了呢qwq


然后发了个视频(许小基传的失效了,我重新传了一个),再次注意许老师的表情!!!!许小基传的失效了,我重新传了一个

这张大家应该都见过,Ryan超级像林峰啊TAT

那什么爬梯的图倒是第一次看到(官网扒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去那里全队也只有他俩去XDD估计又是因为上图中间那位小哥?


私心插一张佛帅><
然后这个估计是到现在为止最后的互动了

二乐干巴巴的回复2333


以上!肯定还有很多互动但我毕竟不是考据帝就到先这里吧_(:з」∠)_

接下来插几张图

二乐跟破车后勤/工作人员的关系真的蛮好,世界杯决赛二乐上场了他们还有拍图,后来夺冠他们也repo了一张二乐发的图

至于这个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了二乐,没想到现在还真的加盟了狼堡hhhh


补充,他们还叫二乐"Shirley",又是个好梗XDD
队长前几天的ins,其实感觉队长蛮喜欢二乐的,人家萨拉赫也走了都没po图XD



Ryan有回复

两个人离开破车后都有在ins上po图感谢,真的都是特别好的娃啊qwq
找图过程中最多感慨就是那么多人都走了qwq破车的出租策略其实也坑了很多人嘤嘤qwqqqq
总之旧的一页都已经翻过去了,二乐在狼堡要跟丁丁好好的,Ryan在圣徒也要争取稳住前四(破厂不服←_←

最后,用一张汤上姑娘手写的"Schürtrand"结束吧=)

艾玛终于弄完累die我惹~

评论(18)
热度(9)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