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你宽的这篇续约采访,非常有水平了……

https://bbs.hupu.com/17516069.html

虎扑体育10月13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昨天,皇马宣布了和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续约至2022年的消息。今天,皇马正式为克罗斯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克罗斯表示自己打算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在感觉怎么样?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像这份新合同,可能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共只会收到一两份。所以,我很高兴能为皇马效力,皇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我很高兴能继续在这里踢球,我很感谢俱乐部给予我的信任。在这里,我已经度过了两年意义非凡的时光,我希望能在这里过得更快乐。自从我加盟皇马的第一天起,我的感觉都很不错。我认为选择加盟皇马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如果您是您的教练,您会安排自己踢哪个位置?

“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喜欢踢中路,踢哪个位置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不同的教练手下,我踢了不同的位置。更多的防守还是进攻,取决于我在球场上的位置。安切洛蒂将我放在了一个更注重防守的位置上,不过还好。如果球队现在的人员很齐整,我更喜欢靠后些的位置。”

夏天的时候你就明白要和皇马续约了?

“是的。我们不能驱散围绕在自己身旁的传闻,所以我从来不会对这类消息做出回应。我明白自己在这里一直过得很开心,所以除了考虑续约我们也没有别的想法。我在皇马过得很快乐,所以我决定续约了。”

你现在敢于说西班牙语吗?

“续约成功后,我将在接受我们自己的电台采访时试着去说西班牙语,但我不想去说错。所以,我现在更喜欢说德语。这对我理解你们的问题也很有帮助。”

皇马为你提供了一份长达6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什么?

“很明显,这份新合同的达成是以我过去、现在的表现和俱乐部对我未来的评估为基础的。我们现在签署了一份长期的合同,这意味着无论俱乐部还是我本人都觉得我会为皇马效力很长一段时间。我现在很开心,也很幸福。自从我加盟的第一天起,我就感受到了俱乐部上下对我的极大尊重。在这里踢球我总会感到很愉悦。皇马的球迷们都很好。”

厄齐尔和赫迪拉

“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他们最终都离开了皇马。我们之间很熟悉,但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也不太一样。对我来说,除了留在皇马,没有其他选项。”

目标

“我希望能随队一起赢得西甲冠军。这是一个挑战,很重要。在皇马效力,必须以赢得一切为目标,我们已经赢得了两座欧冠冠军,但我也想拿下西甲冠军。这是一个很漫长的道路,有时候我们缺乏对冠军追求的持续性。所以,在最近的两年间我们没有斩获西甲冠军。我很渴望赢得西甲冠军。”

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我打算在皇马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在续约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是我做出的一个决定,签约6年并不是偶然的。到2022年,我将年满32岁,我认为在这里挂靴是一个不错的 选择。我不认为我会在皇马踢到36岁。”

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的缺阵

“很明显,他俩的缺阵对球队产生了影响。对球队来说,他们两人都是很重要的球员。对我个人而言,他俩的缺阵不会改变我在场上的踢法。当卡塞米罗不在场时,我的位置更靠后,但改变不是非常多。在莫德里奇身边踢球使我受益匪浅,我希望他能快点归队。”

外界对齐达内的批评

“我对新闻没有过多的关注,我也不了解外界对齐达内究竟有哪些批评和质疑。对于皇马来说,齐达内是非常重要的,尽管我们在连续的几场比赛中均得到了平局,这不理想。有几场比赛我们踢得不是很好,那我们对赛后的批评声也是完全接受的,但还有另外几场比赛,虽然我们平了,但我们更配得上一场胜利。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能在教练的带领下继续团结前行。”

皇马最好的东西

“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梦幻的两年。而我又选择了皇马续约,这是与我对皇马的印象有关。皇马有着一个美好的未来。球队现在的状态是非常好的。我的家人很满意这里的生活,总之,就是因为这些因素,我决定与皇马续约。”

C罗将要踢到40岁

“我不会踢到40岁。那是C罗的决定。他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好。”

为什么不会踢到36岁

“我总是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我17岁时就开始在顶级联赛效力,这已经有九年时间了,我现在的感觉不错,我计划着再踢6年。我希望我能在自己状态还不错的时候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这还早着呢。”

来源:阿斯报

贴一个亮回复

“克罗斯真是完美。看这篇采访的回答,这个人不卑不亢,头脑清醒(这么大一份合同啊!还狠狠打了很多人的脸,要我乐的话都不会说了),既不骄傲自满,又不妄自菲薄,坦诚淡定,有信心有希冀有期待。拥有克罗斯是皇马的幸运。

不过世事无常,六年时光会改变很多人和事,我们希望你在皇马挂靴,然后华丽转身,幸福美满,一辈子皇马名宿。但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我们不说未来,我们珍惜现在。

加油!托尼克罗斯!”

评论
热度(11)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