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我真的好喜欢螺丝鱼啊啊啊啊。这俩真的是逢国家队必凑一起,欧冠相遇赛前也是必唠嗑。马口和堆堆大明湖的一众bro有点不一样,私下不会聚到一起,虽然说也有天南地北地理位置不便的原因吧,不过好像真的除了国家队以外都没什么交集,明明都是爱玩爱去夜店的主啊,堆堆你休赛期什么时候也能带马口玩一玩?糖其实超少,也就是今年有一次堆堆穿马口代言的衣服拍了张图放ins上帮他打广告,再之前就是一次大概国家队期间一起去了次夜店(有合照)。这两个人真的都很有意思啊,都是手欠的人,在各自俱乐部都很受欢迎,bro也多到不行。堆堆跟马口在一起的时候相处模式挺迷的,难得主动撩别人,跟其他bro都不一样,总之就是挺微妙的,马口倒还好。还有,两个人巨戳我的一点就是身形相似,在场上的球风也是飘逸灵动那一类型的,可惜同场出战实在难得,一个常伤一个很少受伤,比赛看得少,真的是太想看到他俩一起奔跑在赛场上的画面了。大概是马口和堆堆作为个体我就很喜欢,所以也很喜欢他俩在一起的样子,倒不是cp感多强,但是那种气场太美好太让我喜欢了,少年气满满的。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踏马什么时候能再吃到螺丝鱼的糖???

1 1
评论(1)
热度(1)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