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8102了我为什么还是这么在意竞技体育的输赢,真情实感得过分?真的很慌,前所未有的慌,因为第一场的匪夷所思莫名其妙仍在我的脑海里,这几天过得实在煎熬。更是怕希望就这么没了。
其实看个比赛无论翻盘几率多么小,不到最后我都觉得仍有希望(或者只是我的不死心罢了),当然输球准备也做好了,某些结果甚至我一点也不痛心。前两年总以为自己看开很多,这两年倒是认清了自己赢球蜜本质。哎也不是啦,就是不同比赛的输赢在我心里都有个轻重缓急,因为某些人或某个人才会想要球队夺冠不可,丢冠我就仿佛要死要活。毕竟人来来去去,球队一直在的。
我虽然是个队粉,可是一失利,我又回到了人蜜的身份。是真的很想他拿冠军,四年前的郁结依然在我心里解不开,怕是以后的日子里想到也仍旧难受。
所以这一次是真的很在意,真的希望再登顶一次。

评论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