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小奶粉:

吉鲁这个花心大萝卜!!!你这么欺负彪妹,你想过彪妹的感受吗!!!彪妹好可怜QAQ

五爪:

最近阿彪缺乏,所以翻出来旧视频卖卖安利。

  

你们快点张嘴张嘴张嘴张嘴吃安利!!!!

  

这个旧视频是这样的  (~ ̄▽ ̄)→))* ̄▽ ̄*)o

  

简直是羞耻play嘛

  

  

首先要感谢法语小能手 @AZE gn的全程高能友情翻译╰(~▽~)╭

  

这是法国队报在EURO2012期间做的一个小采访,提出一系列的问题让国家队的各位来回答。

  

这段视频的最后一个问题是这样的:

  


简单粗暴的说这个问题的意思就是 撸彪到底亲嘴没有

  

(*´艸`*)

  

看看大家是怎么回答的。

  

第一个是纳鸭 

  


“就我看到的来说,他俩确实亲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精神污染攻击】

  

  

第二个是八爷【这种东西拿给八爷看真的好么。。。

  

 

  

八爷看到照片的一瞬间“噗”的喷出来了。。。

  

然后特别温柔的说:天哪,昨天我见到他的时候我们就说起这个了。。

  

闺蜜即视感【被揍

  


然后点点头说:嗯。。。。但是吧。。这事确实有点奇怪。。。‘

  

(你说你说是不是换成你自己就不奇怪了啊??)(╬ ̄皿 ̄)=○#( ̄#)3 ̄) 

  

  

接着又拿给拉米哥哥的好基友Mexes看

  


“嗯嗯 这么看确实是个亲亲啦,但是我不确定。。因为彪妹他自己都没提起过这件事”【难道要彪妹主动说撸撸亲亲我了么-皿-

  


【怎么感觉他做出了一个摁头的动作 ←▽← 

  

“额彪妹确实什么都没说过,我也不知道他们亲没亲。你去问撸撸吧。” 

  

  

  

前方渣男高能

  

前方渣男高能

  

前方渣男高能

  

前方渣男高能

  


【怎么感觉这个动作隐隐透出一种渣的味道,你们快告诉我是我的错觉。。】

  

撸撸拿过ipad看了一眼又递回去,

  

“没有,我们没亲嘴,他自己会告诉你们真相的。。”

  

“是摄像机镜头角度的缘故。”

  

  

【别拦我我要去报警了】

  

谁能告诉我他是渣还是害羞?

  

  

最后一个问的是当事人二号。

  


笑的这么开心是怎么回事【两个当事人态度相差好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两个没有亲到嘴啦”

  


“你们看嘛,是亲到脸颊上的 哈哈哈哈”

  

  

【抹泪】

  

  

怎么感觉撸彪BAD ENDING了。。


评论
热度(80)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