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脸哥和莱总的秀恩爱特辑【情人节快乐】

阿进_:

根本不忍心烧,握着火把的手都在颤抖QAQ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一年一度的气死单身狗节又要到了

  

于是做一个脸哥和脸嫂的特辑吧!【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说到这两个人一来就只想到一句话→简单粗暴

  

因为我觉得这两人是我看过最喜欢亲嘴的情侣了 当然有可能是我没怎么看过别人家秀恩爱 不过像阿花和花嫂呀 还有二乐和女友感觉大部分时间都挺温馨文艺的

  

所以说虽然是秀恩爱特辑 其实就是个接吻特辑啊摔!

  

  

不过不得不说莱总真是……美哭了 如果我有这么一棵美白菜我肯定也忍不住每天拱一拱【够了

  

  

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不要一个人瞎

  

图不多 只是选了一些 以下出现的图片全部源自谷歌 微博 及两人的社交网络 

  

  

忍不住先来几张美美的莱总!

  

  



  

  

简单介绍一下 莱总全名Lena Gercke 生日在2月29日 马上就要到啦 本职是模特~身高179 虽然似乎并不是很厉害的超模 不过在德国人气超高 比脸哥出名多了【挖鼻 到底是怎么追到的

  

没记错的话两人应该是在11年相识的 那个时候都是刚分手 然后就一直交往到现在啦~已订婚

  

  

先来几张合照~

  


  


  



  

既可以小鸟依人 转身又是霸气女王 莱总正面上我【x

  

  



哈哈哈撅嘴这表情太可爱啦233333

  

  

  

  

  


  

后面坐着抹泪的花嫂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


  

  


  

  


手势也是不知道如何吐槽才好

  


莱总你的腰……咳咳 脸哥你裤裆进水了 都是很拼

  

除了上面这些“知道你们就是要亲的类型”还有一些“这尼玛都要亲”的亲出了个性 亲出了风格的照片

  

  

  


  

  


【莱总你在亲什么……我想报警

  

  

最后来一张萌萌的动图

  

  

  

啥都不说了 单身狗没人权 明天搞抽奖 再发个脸鱼小甜饼啥的【哭着跑走

评论
热度(110)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