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生花

不受伤

我是真的很纳闷球队内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在第二场之前我始终忘不了第一场踢得多么匪夷所思。
说不和吧,仔细想想不至于。你说谁和谁玩得好啊太正常了,有这个帮那个帮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这可是世界杯啊,至少这一个月大家是一体的,基本的职业素养没有什么好怀疑。如果真的存在内讧之类的情况我无语👋👋至于种族歧视血统论就算了吧,顶多怪合影事件带来不利影响,但是说球员之间存在歧视我是不信的。可能我想得太简单了吧。
再说训练,训练场上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啊,一个个看着都好好的,官网还天天直播呢【受困于条件我没怎么看。不过的确…不见全体嘻嘻哈哈的样子,社交媒体上也没有太多合照。训练到底练了些什么呢?场上毫无默契可言,一个是战术问题,但是配合真的看不到什么亮点,火花几不可见,彼此之间有这么陌生吗?大部分是熟人啊。去年联合会杯的年轻人和主力老队员真的有矛盾吗?我无法想象。当然一切皆有可能。也不一定就是球员间的问题,球员和教练组、整个团队间都有可能。从小兔的采访来看问题绝对存在。
有的人拼劲不再那么大了?可能吧,也正常,但是不要说谁不在乎球队,谁会不在乎啊,只是可能每个人怀着的心情不一样罢了。
我发现小组出局给我带来的伤心没有想象中强烈,虽然看到他们难过我也难过,每一个都喜欢啊。或许我想太多了吧,绝对团结的团队本来就难得。但是也真的费解,希望之后能有答案。

评论(5)
热度(1)

© 鱼皮生花 | Powered by LOFTER